close

DSC0503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華人社會,大家都不喜歡獨自一人,吃飯、逛街、旅行、甚至去廁所也要找一個伴,沒有伴就不能去的感覺,以前的我也是,希望自己不要落單。

長大了,獨自吃飯、獨自逛街、獨自旅行......我不覺得孤單。別人覺得沒有朋友很可憐,一切都被"朋友圈"困著就不可憐嗎?

由大一約定去西藏的畢業旅行,到現在不了了之,由一開始的滿載熱情,到現在心灰意冷。約?我不想約了,我選擇自己一人出發了。

2018年8月11日-2018年8月20日,我獨自背著背包開始了我的旅行了。(瀋陽、丹東、哈爾濱、北京)

發文的順序不定,而且加入大量的個人情感,請讀者們自行斟酌閱讀,希望大家可以一同分享旅遊心得。

不定期更新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甘羞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